亞城中華文化學校夏令營 學員歡喜重聚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News

記者林昱瑄/亞特蘭大報導 2023-08-11 02:12 ET

位於杜魯斯市(Duluth)的亞特蘭大中華文化學校,於Shorty Howell公園舉辦了今年夏令營的Reunion,師生及家長百餘人參與,共同回顧營隊點滴並展望未來。 (學校提供)

位於杜魯斯市(Duluth)的亞特蘭大中華文化學校,除了平日的中文學校外,另一項年度大型活動就是每年7月為期一周的中文夏令營。日前,該校於Shorty Howell公園舉辦了今年夏令營的Reunion,師生及家長百餘人參與,共同回顧營隊點滴並展望未來。

 

當天學校家長會準備了披薩,家長們也協帶飲料及點心,南方蔬菜批發公司暨亞特蘭大台灣商會會長吳正興則率同吳幸淑,陳清霖,及王美心提供各式水果。學員們玩著夏令營中學習的扯鈴及舞蹈,家長與老師們也藉此機會交誼。

 

校長林香蘭與副校長夏忠菁當天宣布,明年夏令營將於2024年7月7日至7月13日舉辦;而本學期開學日為8月12日,詳情可上網:atlantacc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