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穿搭美學養成術 和 美國大學面試技巧 講座2/26/2022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News

中華文化學校26日在杜魯斯高中(Duluth High)餐廳舉辦「高中生的穿搭美學養成術」以及「美國大學面試技巧」講座,邀請到凱薩琳時尚創意集團、國際領袖學院院長許淑晶,以及豐盛財務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邱婷蘭擔任主講員,共有包括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王翼龍以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等50多人參與。

許淑晶表示,學生除了課業成績之外,外在所呈現的形象以及美學的養成也很重要。尤其高中生申請大學需要面試,屆時個人所呈現的形象、品味、社交及禮儀,都是面試官觀察重點。她因此分享了一些基本穿搭不失分的小技巧。

邱婷蘭則提醒學生,大學面試前應對該校進行深入了解研究,並列出幾個問題向面試官提問。她說,面試時除了穿著得體外,最好提前十分鐘到達(無論是線上或是面對面),儀容整潔且注意口氣清新勿有體味,也別忘了保持微笑與打招呼。

會後,中華文化學校校長林香蘭致贈由該校國畫老師蔡仲彥以講者姓名為題所繪製的「水晶之心」及「蕙質蘭心」畫作,以表達對兩位講者的感謝。

記者林昱瑄/亞特蘭大報導